党支部工作


    计算中心成立五十周年党支部委员会新、老委员合影留念计算中心党支部为把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论学习引向深入,先后为党员购买了“学哲学、用哲学”、“我的长征”和“王选传”等书籍供党员学习,同时开展参观西柏坡、北大红楼、红旗渠和北大校史馆等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学习型党支部,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与中心行政班子紧密团结,朝气蓬勃地开展各项工作。同时积极培养和发展新党员,为党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不断为中心的发展和建设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近8年来共发展了8名新党员,2次被北京大学评为“北京大学先进党支部”。


计算中心成立五十周年党支部委员会新、老委员合影留念

2008年3月党支部召开发展新党员大会


2005年9月计算中心党支部参观北京香山双清别墅 


2011年7月计算中心党支部及工会参观河南林州红旗渠


2012年10月计算中心党支部及工会组织参观沙滩红楼


2012年3月计算中心党支部新、老党员合影留念


2006年10月计算中心党支部及工会参观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