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在校工会和计算中心党政领导班子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计算中心工会注重工会自身建设,始终想着职工的权益,多做实事,不计报酬,配合单位的中心工作,努力发挥好纽带桥梁作用。发挥民主监督职能,当好领导的助手,切实维护好职工的权益,每年民主监督小组积极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都得到领导认真负责地解释和答复,对改进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克服官僚主义起到了有力地推动作用。
    民主监督小组充分发挥维护职工权益当好参谋的职能建设学习型工会,工会经常和党支部一起组织到教育基地、博物馆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特色活动和春节联欢等活动,增强职工的身心健康,增进了感情和友谊,营造和谐氛围,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发扬团队精神,力争优异成绩。计算中心的工会工作多年来一直开展的有声有色,作为学校人数不多的单位, 我们在校运动会上始终占据团体总分前八名的位置。2004年、2013两年甚至勇夺团体总分第二名;中心男女羽球队多次夺冠;女子乒乓球连续五年获得亚军;毽球队更是5届蝉联冠军;跳绳运动则以119次/分打破校记录。2008、2013两年被校工会授予‘特色及精品活动奖’,另外宣传工作也及时跟进,使大家了解了动态,分享喜悦。

两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合影


声乐培训



民主监督小组充分发挥维护职工权益当好参谋的职能


拓展训练

 
拓展训练特色讲座


钢琴教学


羽毛球教学


春节联欢-老同志表演


春节联欢-办公室表演


运动会趣味运动-毛毛虫


运动会趣味运动-同心鼓


运动会趣味运动-团体台阶


运动会趣味运动-珠行千里


运动会入场式